校领导教师节慰问我院胡德坤教授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浏览量:1871

       9月6日上午11点,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校长李斐教授、党政办副主任赵琴来到我院胡德坤教授的办公室,代表学校带来了教师节的问候并献上鲜花。


1


       校领导关切地询问了胡德坤教授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李斐副校长对胡德坤教授在学术科研上做出的卓越贡献予以高度赞扬,对胡德坤教授为培育国家高端智库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胡德坤教授感谢校领导的关怀与问候,他表示,我院教师将全力以赴抓好机遇,紧跟国家重大急需,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智库的创新发展不懈努力。

 


地址:湖北武汉市武汉大学珞珈山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E-Mail: whuiis@whu.edu.cn

联系电话:027-68756726  传真:027-68755912

Copyright 2016-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文章版权均归属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