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6日 浏览量:2982

夏去秋来,在这个丹桂飘香的九月,又一批充满青春活力的硕博新生进入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开始新的人生征途。9月5日至6日,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研会的认真筹办下,我院如期开展了硕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在新生入学教育课上,熊晓煜副院长首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讲述了我院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借此鼓励同学们不负光阴、奋发自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熊院长提出作为一名研究生,必须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同时也要认真思考自己的专业选择和职业方向,研究生生涯是人生中短暂的一段旅程,也将是最难忘的一段时光,希望同学们在这里收获美好的青春记忆。


为使新生们能够快捷、详细地了解与自己校园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熟悉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我院辅导员赵伟老师和王华婕老师就研究生奖助体系、校纪校规、安全教育、实习实践、就业择业等等问题做了详细解说,并建议同学们好好珍惜研究生时光,充分利用学习资源,早日明确个人发展方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九月的珞珈山暑意渐退,但新生们充满热情的珞珈求学之旅才刚刚开始。相信他们能够肩负使命,脚踏实地,在青春记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周密)

地址:湖北武汉市武汉大学珞珈山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E-Mail: whuiis@whu.edu.cn

联系电话:027-68756726  传真:027-68755912

Copyright 2016-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文章版权均归属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