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本,继往开来——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浏览量:6828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171020日下午2时,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我院401教室圆满举办。两院硕博研究生代表与会,研会主席张继荣主持大会。


17研会换届1


换届程序开始前,张继荣就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报告。他首先对与会代表及两院师生对研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本届研会在制度创新、服务维权、活动竞赛等方面取得了较为可喜的成绩。同时希望新当选的研会主席团能够以服务为本,继承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将研会工作推向新高度。


17研会换届2


随后进行了换届选举。四位候选人陆续发表竞选演说,学生权益是候选人关注的焦点,以学生需求为导向的研会工作体系是工作规划的核心,同时,就业实习信息收集、期刊征稿要求汇总、专业技能培训等具体举措深入民心。除了接地气的工作规划,精美的海报、炫酷的视频展示也是一大亮点,彰显了研会的技术支撑力量。候选人还就校研会与院研会的对接与合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望学院扩大在全校的影响力。竞选人从各个角度、层次挖掘研会的工作安排,虽然风格各异,却都贴近我院学生实际,取得在座代表的认可。


17研会换届3



现场问答环节中,到场的硕博代表就自己关切的问题向四位候选人发问,不仅细致询问了竞选人的工作规划,也就一些具体问题针对性发问,如何时落实上述就业实习信息收集、期刊征稿要求汇总等举措,充分表达了对新一届研会的期许。


17研会换届4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并由童萌、吴琼、李婧分别负责唱票、计票、监票。根据投票结果,林琳、王潇潇、张木进当选为研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新任主席团成员表示,未来的研会将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不断改进研会工作,扩大研会的影响力,为同学们争取更多福利。


17研会换届5



会后进行了院研究生会的新老交接会议。会上,原研会干部强调,研会具有良好的传承性,历任研会成员都应守望相助、共同致力于研会的发展。而我院研会也应当加强与其他学院研会的合作交流,扩大我院的影响力。同时,告诫研会的新任成员,务必要“在其位、谋其政”,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初心,踏实做好每项工作,践行竞选誓言。最后,叮嘱新一任研会成员,要立足于学院的实际需要开展各项活动,制作我院新生手册服务新生的学习生活需要,要时刻以奉献之心为学院服务。


17研会换届6



本次研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示了两院研会勇于开拓的精神风貌与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主席团将会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文:黄俊

图:秦泽昊

审核:林琳

地址:湖北武汉市武汉大学珞珈山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E-Mail: whuiis@whu.edu.cn

联系电话:027-68756726  传真:027-68755912

Copyright 2016-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文章版权均归属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