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行政班子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浏览量:11679

6月23日下午,在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际问题研究院举行了两院行政班子换届工作会议。人文社科研究院副院长夏义堃主持会议,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两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上宣读了三个任命文件,分别是《关于胡德坤担任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际问题研究院名誉院长的通知》、《关于国际问题研究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人员组成的通知》、《关于边界与海洋研究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人员组成的通知》。

 

6x5a0811_副本

(右起:夏义堃 沈壮海 胡德坤 余敏友)

 

根据关于做好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直属科研机构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组成人员如下:1.胡德坤教授担任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际问题研究院名誉院长,任职时间从2017年6月15日起;2.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余敏友,副院长齐绍洲、张晓通,任职时间从2017年5月25日起;3.边界与海洋研究院院长余敏友,副院长熊晓煜、闫利、孔令杰,任职时间从2017年5月25日起。

 

新任名誉院长的胡德坤教授在会议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对两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两院新任院长余敏友教授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两院的发展已走过十年,从当年的白手起家发展为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到现在又成为国家高端智库的培育机构,未来的发展任务艰巨,我们两院将在现有的基础上建立更具社会影响力的学术机构,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出好成绩。”


6x5a0812_副本

(两院名誉院长 胡德坤教授)

 

        6x5a0854_副本

(两院新任院长 余敏友教授)


在会议发言中,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回顾了两院建立十年来的历史征程,肯定了两院发展的优秀成绩,希望两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各位老师继承优秀的历史成果,用战略的眼光、开阔的胸怀、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2011协同中心”的发展和国家高端智库培育建设。


6x5a0831_副本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

 

 

地址:湖北武汉市武汉大学珞珈山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E-Mail: whuiis@whu.edu.cn

联系电话:027-68756726  传真:027-68755912

Copyright 2016-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文章版权均归属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