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浏览量:10489

东湖之滨的珞珈山再度进入盛夏时节,一年一度的毕业庆典活动如期来临。近日,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际问题研究院的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6月10日傍晚,在院研究生会的精心准备下,我院2017届毕业庆典晚会顺利开幕。余敏友常务副院长在致辞时讲到,“经过珞珈山水熏陶,我们武大的毕业生会一生享有珞珈山水的精神乐园”。熊晓煜副院长也亲切地为毕业生送上深情的毕业寄语与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开启人生新的篇章,欢迎大家常回‘珈’看看”。胡德坤院长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呼吁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武大精神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auto_1174.jpg

(余敏友常务副院长在毕业晚会现场致辞)

 

晚会现场热闹非凡、高潮迭起。既有精彩纷呈的流行歌曲,又有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既有悦耳动听的乐器演奏,又有时尚炫目的T台走秀。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又蕴含着浓浓的不舍深情。

 

auto_1175.jpg

(毕业晚会现场师生深情合唱)

 

   6月11日上午,我院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我院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胡德坤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谭秀杰、朱宝林、唐鹏镐分别作为师生代表发言。

 


auto_1176.jpg

(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合影)

 

地址:湖北武汉市武汉大学珞珈山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E-Mail: whuiis@whu.edu.cn

联系电话:027-68756726  传真:027-68755912

Copyright 2016-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文章版权均归属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