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问题研究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拟录取名单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浏览量:2458

       7月3日-4日,我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圆满进行。拟录取9名参营营员为优秀营员,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布。


国问


       本名单将公示十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致电学院办公室(电话:027-68756726)。


       按照学校研究生院关于夏令营优秀营员审批程序的规定,取得我院优秀营员初录资格的考生,学校研究生院审批通过后,将通过该报名系统向名单中的考生发出优秀营员待录取资格,获得待录取资格的考生必须在10日内登录夏令营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武汉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证书”,由系统记载、留存。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优秀营员资格。

 

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2019年7月8日




地址:湖北武汉市武汉大学珞珈山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E-Mail: whuiis@whu.edu.cn

联系电话:027-68756726  传真:027-68755912

Copyright 2016-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文章版权均归属武汉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